潇印江

人间五流半截车翻车艺术家

来自日本游记的一点点小片段

     之前去日本旅游的时候,稍微有被他们的洗浴文化惊着了。

     其实我也不是不知道日本的泡汤文化来着...我在去日本之前也有补过很多乱七八糟的番。那什么动画里出现泡汤相关的内容时,基本上每个人都是包在一块巨大浴巾里的。于是我就信以为真...

     然而真相是残酷的...

     我去的那个浴场所提供的毛巾,都没有我旅游带出去擦脸用的毛巾大...

     想想也是,真实的浴场里的毛巾,只要用来擦脸就够了,根本没有用来过审的作用啊喂orz...

     于是,我就这么楞在了自己酒店的房间里。

     作为一个年芳二八,青春丽质娇羞的美少女,我第一次泡汤的时候感到有点羞涩不行吗!

     我在自己房间里犹豫了半宿,终于决定在半夜三更没人的时候杀出去泡个汤【错误示范:第二天差点没困死我】为了壮胆还把浴衣扎的和跆拳道道服似的【错误示范:一般来说只有"头牌"才把结系在中间】

     日本,凌晨两点的清晨,本少女踏进了浴场的大门...

     ...

     为什么,这个点浴场里居然还是有人的啊喂...

     不过呢,在我踏进浴场大门的那一刻,我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的确,我是个青春丽质娇羞可爱的美少女,但是还有个大前提...

     我是个自小从澡堂里长起来的北方妹子啊喂!

     不就换了个地方吗,不就多了个大池子吗,我羞涩个屁嘞!

     然后我就噗通一声跳进了池子里【错误示范:其实先得用淋浴冲一下。当然我冲过辽。而且池子边有楼梯,直接跳下去会有半夜三更被救护车拖走的风险,而且着实不太文明,当然我也没敢这么干。】

     三分钟后,

     我把自己泡到昏古七了【错误示范:...】

     然后忘了回去的路没找到电梯【错误示范:...】

     想走楼梯发现浴衣绑的有点紧了,抬不起腿【错误示范:...】

     我想,我大概是把智商都落在国内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