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印江

人间五流半截车翻车艺术家

当玛丽苏角色碰上沙雕写手

...大家好,我是男主。
一个高贵,冷艳,机智,勇敢,霸道,无情的富二代,以及 甽●这个字我不认识●名字特别长●实在懒得编●这个字我也不认识●颳 家族有限公司的现任总裁大人。以14岁的年龄毕业于世界最好的绿●新东方●新西方●很牛逼●名太长●瞎编的●翔学院。
芳龄三十三
至今木有女朋友。

有一天,我姑姑叫我去相亲。
“哼,女人这种东西,我根本不需要,碍事。”
然后,我被姑暴揍了一顿。
【你给我想好了再说话,你是去相亲还是■■■】
遂,妥协。

在坐飞机去相亲地点,被飞机上的刁蛮丫头乘务员泼了一身香槟。
“蠢成这样的人没有资格在我私人飞机上当乘务员。”
然后,我被乘务员暴揍了一顿。
【我就是看你不顺眼怎的了,我就泼你了咋滴。】
遂,平心静气。

到了相亲地点,见了相亲对象。
我落座,看了看她那双雪亮的眼睛。
“呵,就你这种人根本没有出现在我眼前的资格。”
然后,我被相亲对象拎着衣领提溜了起来。
【你瞅啥?】
遂...那就挨揍呗...

脸肿的连亲妈都认不出来的我回到家中,对着妈妈爆哭了一顿。
“妈!您真好,世界上就只有你一个女性不揍我。”
妈妈笑了笑,挽起了袖子。
【你这么一说,我倒想起来了,小时候揍你的时候,手感超棒。】
...
...
大家好,我是男主。

我是一个手感很好的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