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印江

人间五流半截车翻车艺术家

【二十字微小说】【谢闫】【化物】

完全没遵守20字的规定...

是一拍脑袋就决定要写的产物...

和以后会写的内容有关。

原创角色,设定见前文。

————————————

01 Adventure(冒险)

谢杨轻轻地跟在闫川山的后边,手上停在他细软头发以上两寸的地方。抿了下嘴,跃跃欲试。

“想揉,不敢。”

 

02 Angst(焦虑)

"我当初为什么要布置这么多作业,根本批不完......"带着口罩的闫川山咳嗽两声,在深夜里又一次拿起了红笔。

 

03 Crackfic(片段)

真翘。"

 

"滚。"

04 Crime(背德)

谢杨把拿着作业闫川山摁在了床上。然而,闫川山老师敬业爱党,露出了一副你要打扰我工作我就掀了你的表情。谢杨则展示出了一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发气魄,环住了他的腰,在他耳边轻叹:"爸爸...干我..."

闫老师一脸嫌恶"你滚,我没有你这样的爸爸......额..."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谢杨的黑眼圈愈深。

"在愁什么?别揪头发,你都快把自己揪秃了。"

"哎...江潇拓和杨橪那俩祸害转我班来了..."

 

06 Death(死亡)

"我...其实一直在想,没什么,没什么能分开我们的,只有..."

废墟之下,闫川山抓住了一只冰冷僵硬的手。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刚才是在做梦。东街三中深居内陆,大陆板块稳定,木得地震。

08 Fantasy(幻想)

谢杨开着闫川山的车来接闫老师下班。

谢杨:“我科目三又挂了。”

闫川山:“呵...我买不起车...”

09 Fetish(恋物癖)

他的同款的外套,他的手表,他的笔,他的眼镜,他的马克杯....

闫川山似乎凝视着哪里,却不敢直面自己内心灼灼的渴望。用手反复地抚摸着杯沿,将一腔悲惘全放在桌子上的那一摞小物件上。他不禁觉得自己是妄想得发疯,苦笑着,将物件和爱慕一齐封箱。

10 First Time(第一次)

闫川山的眼睛清冷,心却是火热的。

他坐在谢杨的腿上,解下了他的领带。

 

11 Fluff(轻松)

“别动。”

谢杨环住闫川山的腰,一手捞起锅盖,摁灭了火。还顺手尝了两片菜叶子。

“嗯,味道不错——看我这身手,我当年玩坩埚的时候就觉得自己一定有做饭的天赋。"

闫川山满脸黑线,但终究没动手"厨房小达人...你倒是炒出口能吃的菜试试。"

12 Future Fic(未来)

昔日的学生们站在两位老师的墓碑前。

"呜呜呜呜X﹏X,谢老师,闫老师,感谢当年的挂科不死之恩。"

"你们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玩意儿?毕业给老师送墓碑?"谢杨。

"呵,那就一起下地狱吧小兔崽子们。"闫川山。

13 Horror(惊悚)

谢杨走向了灶台。

闫川山打打开开了窗台。

"我觉得你只要放下锅铲就能立地成佛。"

"不,别!别把我扔出去,我还不想这么早就活在人民的记忆里!"

 

14 Humor(幽默)

"死心吧,头脑不好的人再怎么挣扎也没有意义...我说笑的。"

"这个题这么写就好,不会扣分...我开玩笑的,错的太离谱了,能给你留一分都是积德了。"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谢杨一手温柔地环绕着闫川山的腰,另一只手却紧紧掐住了他的脖子。

“非要...做到这种地步吗?”

谢杨松开了手。

“哈...哈...”空气涌入闫川山的咽喉,他本能地喘息,索取着氧气。“我说过了,我喜欢被你粗暴对待,再过火一点也无所谓。”

16 Kinky(变态/怪癖)

谢杨被蒙上了眼睛,眼罩卡在脸上。口塞略大,给人不适的意味。但是这异样的感觉与其他相比简直不值一提。浑身赤裸,除了一身束的精巧的红绳以外,不着寸缕。

 

谢杨有些紧张,他看不见闫川山那一脸的妖异和鬼畜。衣冠整齐,西装革履。唯是手里有一把小皮鞭,却显得比谢杨要更加的......

 

"下面,来试试吧。"

 

17 Parody(仿效)

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闫川山:“这是什么,背头相声二人组?”

谢杨:“哪能啊,你浑身上下,也就发际线充满了喜剧色彩。”

闫川山:“是,不像您老,浑身上下全是喜剧色彩。”

谢杨:“谢谢夸奖。”

闫川山:“我没在夸你”

18 Poetry(诗歌/韵文)

是我的势均力敌的敌人,也是我并肩而行的同伴。

在携行中相识,也在斗争里相恋。

19 Romance(浪漫)

"我的心在叫嚣,可惜那万般情愫实在难宣于口。可以教我怎么爱你吗,闫老师?"

 

20 Sci-Fi(科幻)

“闫老师,是我看错了吗,刚才是不是有个UFO把校长带走了。”

“你没看错,我也看到了。”

“那我们这个月的工资还发的下来吗?”

“应该还发的下来,吧。”

21 Smut(qing色)

我想堵住这张嘴。

我想抚摸这张脸。

我想牵住这只手。

我想拥抱这个人。

我想...

谢杨打开了开关。

22 Spiritual(心灵)

“我想一夜暴富。”

“我也想一夜暴富。”

23 Suspense(悬念)

“我到底是讲到了波的折射还是波的衍射来着...”

化学老师谢杨在撞坏脑袋后认真的翻着物理课本——他没有看到身后的物理闫川山老师。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去隔壁学校格斗社团切磋的时候,记得去看一眼他们的运动会。有个人...你以后会想见他过去的样子。”闫老师对大学生闫川山说到。

“去工作岗位报道的时候记得背个防水的包,记着带换洗衣服,被人泼一脸水的时候记得优雅点,别被吓到了哟。”班主任谢老师对实习生谢老师说到。

25 Tragedy(悲剧)

月考物理最高分出在了谢老师班里。成绩单的最顶端赫然写着一个人名

“谢杨”

“不...不是...我可以解释...我只是闲着无聊。”

“呵,我觉得你活够了。”

26 Western(西部风格)

“骑马什么的也真是太恐怖了。”谢杨抱着马背,死死不肯松手。

“我觉得还好。”

“因为...骑在马上可以掩饰身高的不足?”

“你过来,你骑马骑得不稳当是因为重心太高,我卸了你的腿就不会恐怖了。”

“别,不要!我拒绝!”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当穿皮衣带墨镜骑摩托的酷哥和欧式西装三件套的绅士同时出现在学校门口...

“他们俩是来上班的还是走秀的...虽然画风不统一但是好帅...”

“闫老师你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确定...那俩玩意是...谢老师和闫老师?”

“同学们!不好了,我们班主任被妖怪抓走了!”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那是什么神仙颜值,那两个血小板真的超可爱啊喂!”

“虽然身高不是萝莉,但是也太美了吧。”

谢杨和闫川山“...”

“绝对不能让那个丫头/倒霉孩子知道我是她的化学老师/物理老师。”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谢老师,你要是再不好好上你的物理课,非要讲我化学的东西,我就准备卸了你的腿咯。”

“嘛...冷静,冷静,物化是一家嘛,咱俩也是...”

“滚!”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谢营长!我他娘的意大利炮呢?”

“我他娘的也不知道你他娘的说的那个他娘的意大利炮在他娘的哪个地方。”

评论(3)

热度(7)